什么跟什么呀

分类:随笔日志 | 标签: 纠结   反正  
2011-09-29 14:5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有的时候会不知不觉的听到一些不想听或不该听的东西,但没办法我还是我,那些来跟我说是非的人不管是受谁的意,不管想传达什么意,我现在只能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办。没办法,越来越发现自己是一非常无情的人。有是时很通透,像是跳出来看什么东西,有时很无奈,无所谓怎么做,但却从不纠结于已做过的决定,其实这样很好。

有时不明白自己倒底要什么,所以总纠结明天的事情,现在想想真是应了那句话“到时候再说吧”。反正都这样了。不想给自己一个什么标签,谁的人,也不想因为怎么来的就变成应该跟谁,没有战线只有尽可能的完成任务,所以请不要有事没事总跟我话里话外说什么,我早就已经百毒不侵了。自从想明白与全方位的种种后,早就明白,人与人是有缘份的,人与公司也是有缘份的,有缘时尽量珍惜,无缘时也不强求。

反正怎么过日子只会往前,人生所能追求到的顶点永不止境,不想为一味的追逐而错过很多路过的景色,所以对不起,我是一个即无情又无情商之人,所以请任何人不要对我抱有太大希望,因为那样会让你们失望的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无耐 下一篇:心情小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