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这乱七八糟的生活

分类:随笔日志 | 标签: 搬家   乱七八糟   弄得  
2011-05-16 13:26 阅读(?)评论(0)

我的PS卡子

有点小意境嘛。

刚跟马杰吹过说自己很少在北京包红包给份子,昨儿就给了一个,跟丢手机一样。有些事别笑话别人。

也不知道这是跟安丽兵到底说点什么这么情绪。

一屋子美女都是来帮忙嘀,可见人气不错嘛

搬家的徐哥太厉害了。

哈哈!!!!我做的刘小帆的照片真的挺可耐的。

今天忘了戴了我的凝固时光

有时会喜欢素描的感觉。

这是于阳,昨天给刘小帆搬家,弄得跟个鬼一样,于阳骑车从我身边过竟然也没认出来是我。谁让我在大马路上穿双拖鞋,拉力邋遢的站着了。

弄来弄去还是觉得手机方便,拍出来的效果还不错。

心里面想的是什么照片就容易弄成什么样的,好好的花弄得跟坐牢的似的。赶情心一直在牢里。

做成这个样子的照片被教我拍照的师父看见了,会骂我照片是怎么拍得的的。

想拿一粒阳光,哪有那么容易,除了自己什么也握不住在手上了。

最近总做一些非主流的图片。

走到哪里拍到哪里,下雨天出来洗澡也不忙抬台见到的梧桐树正开着花。

  最近总混在一起,发现了什么叫人以群分,物以类聚。

    刘小帆是个不错的秘书,其实能力也很强,只是一点,总觉得自己不行。因为这样有时会很烦,像我一样有时不想做下去了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